任错错丶

潸然问垂影,何处是归家?

【中敦】短脑洞系列6

_(:з」∠)_码字撸5的时候还在说鱼肝油太太会不会发粮,结果刚发出去就吃到打饱嗝儿,躺暖桌里痴痴地笑。

前排vip座例行鸣谢看官大人们的浏览,尤其是每篇的评论,点赞和转发的亲都有认真在看每位的名字,鲍步姿势向大家超大份红豆泥感谢。

设定中敦,小两口日常今天让ooc的像中毒的太宰开场秀。


----------------正文∠( ᐛ 」∠)_

敦君,我的敦君。

我所做的一切,全部都是为了你。

今天也一样,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拯救你的决心。

时钟刚到7点30,太宰治拎着箱立在侦探社大门前。驼色的大衣顺风而舞,眼神决绝凛然,看的一早上班的白领女性纷纷侧目惊呼倾倒。

太宰深吸一口气,走进办公室。自从发现那次手套事件背后的惊天内幕,他每天都准时上班,铺好扎胎钉,买通流浪汉,还特意把嚼了两天的几十发口香糖做成弹丸,打翻所有装扮成快递来送礼的黑手党。要不是被国木田拎着领子劈头盖脸一顿骂,他事先装好的定时炸弹已经把中也那个小矮子炸成烟花。

太宰小跑到窗边架好狙击枪,调整瞄准镜,今天一定要彻底将你从黑暗之海中拉出,我的敦君。

据芥川及镜花的情报,昨天小矮人带了敦去叙亭吃饭,而且敦彻夜未回宿舍,那么今天那条蛞蝓肯定会送敦来上班。虽然我可爱的敦君看来昨晚又被吃干抹净了,但是今日天堂的大门由我重新为你打开,太宰已沉浸在自己脑内疯狂爆头涂鸦蜡笔画风的中也的想象中。

国木田推开门,看见了正隐隐泛泪光的歌剧男主角,简直无语。为了狙击中原中也,甚至连自杀时间都敬业地排在下班后了。偶尔贤治吐槽几句也被太宰用这一切都是为了敦反复洗脑,虽然理由听上去很神圣,可是太宰更多的是乐在其中。对方的中原中也也是每日变本加厉,送礼物变得只是个由头,就是来给太宰治添堵。

“放弃吧太宰。”国木田说。

“不,我知道从市郊赶来很远,我的敦昨晚又被小矮人折腾到天明,但是敦是不肯请假迟到的,他一定会让中也送他来上班。”太宰眨巴眼,向国木田竖了个大拇指,眼神暗示对方这么近的距离用狙击枪一定不会伤及无辜。

“对,所以他今天调休了。”

太宰愣了几秒,静静地收起了枪,理了理衣服,无视国木田的叫喊挥挥手早退了。


上午的市郊中也私墅,敦渐渐清醒。早上6点的闹铃也只能撑开一只眼关掉,给国木田发了短信就再次陷入昏迷,3个小时实在不够未成年睡。

洗漱完敦揉着眼,打着一串哈欠走出卧室,发现山田他们正静静地打扫着室内。中也瞧他醒了,丢下书走来,将半醒的小老虎拉近啄吻了几口,问道:“很少见你睡这么久,我让他们都别用吸尘器和修草机,怕吵醒你。”

敦正想说吃点东西,肚子已率先发声。毕竟有异能力撑腰,多睡几小时身上恢复的一点不酸,但快饿的前胸贴后背了。

餐桌上,敦嚼着三明治望着饮牛奶的中也,黑手党翘班加利用小弟跑腿干活打扫私宅真是一点罪恶感都没有,所以说太宰先生就算跳槽也改不了欺负自己的毛病。喔对还有芥川,巴不得每天来侦探社被太宰先生使唤,怎么这些黑手党的习惯一点也没有。


倚山傍海的市郊,天气总是多变。上午招摇已久的晴日已被阴云遮住。敦坐在落地窗墙旁的书桌前,读着很早前中也送的诗集写感想。中也放下报告,伸手摸了摸敦的白毛,那双紫金眼朝着自己溜溜地闪,精神的很,看来以后到天亮都没问题。

敦停下笔,“帮我看看写的如何。”

中也绕过桌,俯下身将敦框在怀中。细碎的长发扫着敦的侧脸,惹的对方一阵心痒。敦拨开撩人的发偏头追问着到底怎么样,中也微笑不语,捉住了他的手轻含指尖。

溢出的荷尔蒙在房内一角肆意荡漾。

纸短情长,吻你万千。


----------------后记小剧场∠( ᐛ 」∠)_

“最近国木田先生都有说我报告写的比以往好呐。”敦扣着衬衫的扣子说。

喔?那个眼镜?印象中是青花鱼的新搭档吧,中也撑着头侧卧在床上回忆。

“他很厉害的。之前还给我展示过他的体术第一招。”说着小老虎兴奋地站起,比划起那天只是轻握手腕就被翻了个个儿的神奇经历,未穿好的白衬扬起,露出些许激情印证。

“哼。”既然提到体术,中也起了身,伸出手让敦也握握看。

一秒后敦在空中,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准确地躺倒回沙发,随即被翻身压住再次吃干抹净。



end 祝吃好,过12点发的我当今天的更新了∠( ᐛ 」∠)_



评论(1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