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错错丶

潸然问垂影,何处是归家?

【中敦】短小脑洞系列2

∠( ᐛ 」∠)_啊今天涂的小脑洞承蒙各位大人们的厚爱,我决定把以后想到的小脑洞理在这,当个肥皂剧流水账好了。

还是一样的亲妈,无死无伤,只攻甜蜜日常。都中敦了,好好在一起就够了,你死我亡的多不吉利(捂胸呕血。

设定中敦,ooc是一定的_(´ཀ`」 ∠)_暂时没啥新设定



-----------------正文

没有工作的周末,阴天的港口边,木制的长凳静静地横在突出的泊船处边,敦坐在长凳上小心地吸溜着果汁,腿上正枕着熟睡的中也。黑色的礼帽已经被摘下,挡住了中也的睡颜,海风今日不烈,但中也的披风少见地摇摆着。

还是侦探社好啊没有加班,周末只要不值班就一定可以自由嗨一天,不用担心突然找来的委托人,还不用烦恼周五还没做完的工作,除了人情上必须去打捞自杀的前辈。

可是港黑就不一样了,敦放下饮料杯,听着中也均匀的呼吸声叹了口气。明明是周六却突然被要求去加班,结果不过是个洗钱合作的签约仪式还庆功到周日早上。接着周日又听说清晨港口仓库地盘发生械斗,因为十人长们都喝的烂醉个个不能上场,只好派酒量成海一直清醒的干部中也来迎战。后来从宴会山庄一路赶来,辛苦收拾完的中也居然还坚持要继续周六的约会。

最后在中也的一再坚持和敦的强烈要求下,两人最终达成协议,就在这仓库附近的港牙让中也休息会。

中也先生也太可怜了,敦轻轻摸了摸中也橘色柔软的发想着,大概全世界也就敦敢这样想了。

敦的大腿被枕的有点麻,但他却不敢动弹。此时五米外的黑帮小弟们迅速看出大嫂面露难色,马上拉来大白板写道:

大嫂您是不是还想吃点什么配果汁?



拜托别再叫大嫂了!敦捏着拳头拧着眉用口语回击道。

大白板上立即被擦了重写:中原敦夫人您是不是还想吃点什。。。。。

什么叫夫人!敦咔吱一把将果汁杯捏爆,变出虎爪就要扔那个还在写字的小弟。

突然,本该睡熟的人发了声:小老虎,以你之名冠我之姓,就那么让你不高兴?


---------//后记小剧场

“中也先生,外套的下摆被血污蹭脏了。”被中也抓着手往车边走的敦突然说道,“要先回家让我帮你洗洗吗?”

“不用”中也回头说道,“傻小子,你也不想想我是做什么的?”

“对喔!”敦一脸崇拜地星星眼看得中也直想狠狠揉搓一把,“中也先生可以用异能力,改变血渍和灰尘的重力去掉他们嘛!”

中也一把扣住敦的脑袋压到嘴边啃了过去:“真是蠢死了,我可是黑手党,有的是钱送干洗店啊。”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93)